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普通的經營遊戲與三消遊戲已經無法吸引你的目光?《咖啡廳消消樂》(中文暫譯,原名:パズルカフェ)結合了商店經營與三消玩法,玩家要一邊經營商店一邊進行三消挑戰,隨著菜單難度提升,將會有更多樣化不同的關卡等著玩家。
※《咖啡廳消消樂》目前尚無在台灣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購買。



隨著劇情進展,將可以取得更多不同的店員來顧店


提供各式各樣的關卡讓玩家挑戰


  玩家只需點擊上門的顧客就可以開始製作漢堡,製作漢堡的方式就是進行各種三消挑戰來滿足條件,每個顧客點選的菜單難度都不太一樣,菜單難度越高,製作漢堡的關卡難度就越高;每次挑戰關卡都需要一顆愛心,當玩家愛心都耗光之後只能等待恢復(每 15 分鐘補充 1 顆)。


想要上菜就必須先通過三消關卡


擁有足夠數量的愛心也可以直接製作指定的漢堡


  三消方式與一般三消遊戲有點不同,雖然玩家一樣可以利用四個物品相連來製作大範圍消除道具,但是同為大範圍消除的道具卻無法直接交替消除,想要用掉還是得拿去消除才行;通關方式大概分為:消除特定數量的道具、取得特定的道具(掉落到關卡最下方即可取出)、清空某些障礙等多種方式,在闖關時務必多注意通關條件。


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布置店面


不幸挑戰失敗就重新來過吧


  《咖啡廳消消樂》還算有創意,且同時可以體驗到經營與消除的樂趣,對於喜歡同時體驗多種玩法的玩家來說算是不錯的選擇;遊戲中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是否開店經營(點擊左上角的房屋圖樣可以開店與關店),如果愛心用光,不妨就關店來整理店面,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