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角色扮演類遊戲《奇蹟MU:覺醒》玩家將可在遊戲中體驗三種不同職業的玩法,分別為:劍士、弓箭手、魔法師等,每個職業都有不同的戰鬥定位可體驗且還能在同一個伺服器中創多名角色進行遊戲,對於習慣玩多種職業來進行遊戲的玩家來說更是貼心的設置。


每個角色的戰鬥定位都不太一樣


戰鬥時可以選擇要自動或手動控制


  遊戲提供了大量的日常活動讓玩家參與,想要拿取各種獎勵就必須積極參與各種不同的活動,這些活動都必須擁有足夠的等級才能參與,活動大多以副本的方式呈現,且每天可以參與的次數上限會重新刷新,若想要更多的獎勵可得記得參加;另外副本中難度不同,掉落的裝備稀有度也不太一樣,若想要取得部分特定的裝備可得看好是那些難度再進行副本攻略,才不會白白浪費挑戰次數與時間。


每一個副本每天都有挑戰上限次數


達成活躍目標拿取更多的獎勵吧


  角色一開始升級大多只要跑主線任務就可以提升等級,練等的感覺並不會讓人感到太過疲乏,同時還可以更加了解這個世界的變化,開啟戰盟系統後要記得加入戰盟,畢竟連線遊戲自己玩就失去了不少樂趣;遊戲提供大量的強化系統讓玩家選用強化走向,除了裝備可以強化之外,當玩家強化到一定的程度之後裝備還會有不同的外觀變化,想要以更華麗的外觀在世界中冒險就絕對不能馬虎。


主線任務可以看到教學或是目前的劇情發展


想要更多資源必須參與各式日常與活動


  除了日常與活動之外,玩家在活動中拿取的各種裝備可以拿去交易系統與其他玩家進行買賣,不再只有找朋友來玩卻完全幫助不了他的無力感,如果打到重複的套裝也可以拿去販售或是交易給朋友,交易自由度相當高;喜愛 PVP 的玩家也有不同的選擇,某些地圖也可以開啟 PVP 功能與其他玩家進行互動,讓喜歡 PVP 的玩家也不會覺得太無聊。


裝備 +7 之後會以不同的外貌呈現


加入戰盟後作戰盟任務得到戰盟點可在商店購買其他道具


  《奇蹟MU:覺醒》中有些區域還是要靠手動操作才能拿下更好的成績,例如每天都只能爬一次的『萬魔塔』,若沒有手動控制選用全程自動戰鬥,則會在某些樓層卡住無法前進;若玩家想要在遊戲中更加深入探索某些區域,平日的強化絕對不能少,每一天的活動、日常都要積極參與才行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奇蹟MU:覺醒》Facebook 粉絲團
※《奇蹟MU:覺醒》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