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來幫助可愛的小貓解決各種問題吧,《MitchiriNeko Bubble》是一款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幫助小貓消除相同顏色的泡泡或者是達成小貓的特定目標,此外玩家還可以在遊戲中得到新的夥伴,這些夥伴可以獲得更多獎勵道具,允許的情況下一定要多多尋找夥伴來幫助自己唷。


努力消除泡泡的同時也要記得觀察現在的關卡情況


每個關卡的通關條件都不太一樣


  遊戲玩法為玩家調整角度後點擊畫面就可以射擊泡泡,只要同色三個或三個以上的泡泡撞擊就能消除。挑戰以關卡的方式呈現,玩家如果有通關不會扣除愛心,如果闖關失敗就會扣除愛心,愛心用光就無法繼續挑戰;每個關卡都有闖關限制,只要在條件內無法完成通關目標就算闖關失敗。


若有取得道具,就可以在關卡中選擇使用


任務失敗啦,要接關還是直接重來好呢?


  此外關卡中的泡泡可能會包圍一些道具,只要消除有包圍道具的泡泡就可以讓系統隨機使用這些道具來協助玩家通關,隨著關卡深入將有更多不同的道具出現;此外也可以使用遊戲中內建的道具來協助自己通關,但是額外可用道具的數量有限,玩家在遊戲時建議還是不要太依賴額外道具,盡量用自己的實力來通關吧。


有時候也可以使用一些額外道具闖關


關卡中的障礙會越來越多樣化


  《MitchiriNeko Bubble》玩起來關卡長度不算太長,讓玩家用很輕鬆的心情就可以挑戰一次遊戲,遊戲畫面也相當可愛,不會讓玩家有一種一下子就看膩的感覺;另外每天都有五次額外拿獎勵的幾會,如果想要更多的道具,不妨考慮看一下廣告拿取五種獎勵讓你的遊戲過程更輕鬆。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