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黑暗壟罩著世界,你是那個唯一可以操控光芒驅趕黑暗的守護者,為了讓這個世界恢復光明,你帶著夥伴前往四處驅趕黑暗,試圖讓這個世界重現光明;《Light a Way》是款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主要目標就是不斷前進,擊倒那些想要阻擋你前進的敵人,同時提升你夥伴的實力,才能更輕鬆往後面的世界前進。


為了讓世界恢復原有面貌,你決定前進


怪物的面貌都不太一樣


  一般情況下玩家只要點擊畫面就可以讓角色進行攻擊,隨著玩家提升角色等級之後就可以得到一些小夥伴,小夥伴可以協助玩家打怪,如果想要更輕鬆就務必要升級小夥伴的等級,每當小夥伴提升到一定等級後就會增強實力,主角提升到一定等級後就可以選擇想要的升級方向,讓你的主角能夠照著你想要的方向提升、前進。


攻擊過程會越來越華麗


主動技可以讓玩家更有效的攻擊敵人


  除了放置玩法之外,玩家的主角到一定等級之後就可以學到一些主動技能,主動技每過一段時間都可以使用,因此要用來打 BOSS 或者是用來打小怪就看個人的習慣;每當累積一定的資金後就可以取得新的小夥伴來攻擊敵人,更快速的恢復世界的光芒。


小夥伴透過升級的方式可以更強大


箱子內除了道具之外,也可能有裝備


  《Light a Way》沒有像一般同類型遊戲,離線後進入遊戲也能領取收益,玩家想要得到更多的資金就必須努力擊倒更多的敵人;每當擊倒一個 BOSS 都能進入新的區域,這些區域的敵人會越來越強大,如果打不贏 BOSS 也可以考慮繼續強化夥伴直到自己有把握打贏為止。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