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因為過度工業化的關係讓空氣汙染加劇,世界政府表示主要都是烤鯖魚的問題,因此對烤鯖魚開始過度徵稅,烤神覺得非常憤怒,因此降臨在烤鯖魚店幫助店長,試圖讓人們知道烤物的美味同時對抗政府;《烤神》是一款經營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經營被烤神降臨協助的烤鯖魚店,你的目標就是靠烤魚致富,同時運用你的資金與店面與世界政府對抗。


烤神的出現是否能改變未來?


名聲的浮動也會影響店面


  遊戲中玩家的基本目標就是服務上門購買烤魚的顧客們囉,但你可以賣的烤魚不僅只是烤鯖魚,隨著等級提升將能販售更多不同種類的烤魚,甚至烤魚骨頭也能順利賣掉;每一種魚會造成的空氣汙染程度都不同,除了烤魚之外也要購買道具維持附近的空氣品質,才不會被世界政府找藉口徵稅罰錢。


客人一多反而很難掌握好翻烤的時機


聘請員工來幫忙也是不錯的選擇


  除了烤魚之外,玩家最主要得注意的是烤魚與空氣清淨裝置的問題,在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之後,你也可能會收到一定的罰金、當你店家等級夠高的時候也需要支付店員薪水,越來越多的問題會隨之冒出,想要不破產順利地生活下去可沒這麼容易。


升級設備需要大量的資金


看到神顯靈可別忘了點一下拿取獎勵

  《烤神》比起相同類型的遊戲來說,難度算是高上不少,因為除了要客人的滿意度之外,還得注意空污、設備擴張、資金等問題,且烤魚也需要一定的成本,想要讓你的店面提升可說是非常不容易,如果想要兼具那些條件還想賺錢,可得多花時間研究研究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