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休閒育成遊戲《世界唯一的樹》(世界に一つだけのツリー-自然の癒し!スピリチュアルヒーリング-),玩家要培育世界樹,讓世界樹壯大,並且讓各種精靈圍繞在自己的身旁,此外遊戲中還有提供地圖任務、探險、強化等相關設置,讓玩家的育成過程不會那麼單調。
※《世界唯一的樹》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遊戲畫面會越來越豐富


偶爾會掉落世界樹的果實,不要忘了收集


  遊戲中一開始玩家只能先點擊畫面進行培育,隨著擁有的資金變多之後,玩家可以用來「強化」精靈或是用來「超越」提升樹木等級,每一種的精靈的功能都不太一樣,隨著類型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費用,樹木也是等級越高超越時需要越龐大的資金;每當樹木等級提升後樹木也會跟著改變外貌,當玩家升級到一定等級後還得達成一定的目標才能繼續升級,想要更華麗的樹木可不能太過偷懶。


強化精靈需要大量的資金


擁有足夠的陽光或水就會有不同的氣候變化


  每當玩家遊玩一點時間後畫面可能會出現敵人「惡夢」,只要在時間內擊退惡夢就可以拿到強化用的稀有材料,這個可以用來強化光芒的顏色,自然也是多多益善越多越好;如果想要得到更多的資源可以考慮使用「生命復元」的功能,只要成功復原就可以得到額外的資源獎勵,同時可以得到一些遺物,可放置在畫面中讓畫面更加豐富。


擊退突如襲來的惡夢取得殘渣


復原後就可以找到可以配置的道具放在畫面中


  《世界唯一的樹》每過一段時間才會進行自動儲存,玩家的如果想要離開遊戲又擔心紀錄遺失,就不妨點擊右上角的磁片圖示存檔;而畫面也有情天、雨天等不同的變化,而如果想要直接取得更多的資金,就要呼叫精靈出來幫忙,精靈維持的期間內會不斷的自動取得資金讓玩家更輕鬆的進行遊戲。

QR CODE
※《世界唯一的樹》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