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七龍珠》系列作品一直都有忠實的粉絲,而《Dragon Ball Legends 七龍珠 激戰傳說》(ドラゴンボール レジェンズ)讓玩家就算單手操控也能輕鬆體驗戰鬥帶來的樂趣,玩家要扮演失去記憶的賽亞人,一邊尋找自己失落的回憶一邊體驗戰鬥的刺激感,以這樣的身分來體驗新的故事篇章。
※《Dragon Ball Legends 七龍珠 激戰傳說》封閉測試已結束,目前尚未上市。



賽亞人與敵人們都在空中激戰


使用必殺招數會出現特寫


  遊戲講究一隻手指就能進行操作,玩家的賽亞人會和敵人一樣都浮在空中,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拉遠、拉近與敵人進行戰鬥,也可以透過滑動方向的方式閃躲敵人攻擊,如果不做任何動作敵人也不會停下不動,因此建議玩家最好要有足夠的時間進行遊戲再來戰鬥。


每個關卡都有多個不同的挑戰等玩家達成


進入特定攻擊時還必須翻牌決定


  玩家若想要升級角色除了帶上場戰鬥之外,還可以用訓練培育的方式提升經驗,讓新取得或替換下來無法上場戰鬥的對象也能有機會追上隊伍等級,畢竟有時受到屬性相剋的關卡也可能被迫替換角色戰鬥,因此成員是否能跟上隊伍等級就顯得很重要。


戰鬥之外也可以讓角色去訓練或冒險


適當的強化角色,可以讓未來的戰鬥更輕鬆


  《Dragon Ball Legends 七龍珠 激戰傳說》玩起來非常有臨場感,搭配爽快的戰鬥玩法讓遊戲更具吸引力;此外除了劇情模式之外也有提供 PVP 及時交戰的玩法與可體驗原作劇情的活動任務給玩家體驗,喜歡《七龍珠》系列作品的你絕對不容錯過。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Dragon Ball Legends 七龍珠 激戰傳說》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