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萌方們要在這個世界中冒險囉,《萌方冒險》為休閒小品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操控萌方在這個世界中奔跑、探索,在萌方前進的同時要避開斷崖與敵人,並設法在達到目標時間點之前繞一圈回到原點,看似簡單,想要達成還是需要一點反應能力呢。


前方還有哪些驚喜等著自己呢?


努力收集更多的角色來進行挑戰吧


  遊戲中的角色會不斷自動往前奔跑,玩家要做的僅有點擊畫面這個動作,根據角色跑的位置不同而有不一樣的反應,像是踩在方向按鈕上,角色就會改變移動方向、如果是空地沒有任何東西就會進行跳躍(空中點擊會進入二段跳,會跳得比較高)、跳躍後若下墜的位置是敵人則可以進行攻擊將敵人踩扁等,要多注意點擊的時機,過頭還可能會讓角色摔到深崖下。


遊戲為觀卡制度,有始有終


取得寵物後,寵物會跟在後方一起冒險


  每當玩家成功闖關都會取得一些金幣(通關獎勵),累積足夠的通關獎勵就可以抽寵物,如果擁有足夠的寶石就可以抽取新的萌方,而有足夠的金幣則可以抽取寵物,無論是寵物或萌方,抽到相同的對象會自動將角色進階,進階越多次角色也會跟著越強大。


抽到相同的角色或寵物都可以讓其進階


除了通關獎勵之外,還有任務獎勵供玩家挑戰


  《萌方冒險》玩起來相當輕鬆、簡單,只是需要一點專注力,畢竟有時可能需要連續反應,有些稍微分心可能就會撞上導致挑戰失敗;除了關卡中取得的道具之外,商店中也會提供一些免費道具供玩家購買,每過一段時間記得去商店購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