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陽春白雪》為結合了古典詩詞、水墨風格與節奏彈奏玩法的音樂遊戲,玩家要扮演可以從夢中回到古代的少年,你從各種夢境中體驗到古人們的詩詞之美與劇情中角色的愛恨情仇,同時還能體驗詩詞與音樂結合的美妙之處。
※《陽春白雪》的 IOS 版本需付費購買,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第一次遊戲當然少不了玩法教學


畫面結合了詩詞、水墨與音樂節拍等元素


  玩法與一般同類型的音樂遊戲很相似,玩家要對特定的節奏打出指定的動作就可以連擊得分;不同的地方在於玩家的畫面節奏並不和其他音樂遊戲有固定的位置,而是有多種變化,畫面更結合了水墨風格,深刻的結合了主題與讓遊戲更有風格。


主線劇情會隨著解鎖關卡而展現


每完成一個劇情的挑戰就可以前往下一個劇情


  主線劇情之外,玩家也可以根據闖關的情況解鎖樂曲得到更多音樂可以彈奏,也可以購買新的曲目來玩,此外每個月的每一天也有不一樣的免費歌曲提供挑戰,免費遊戲也能體驗到一定程度的內容,進行遊戲之前可別忘了綁定帳號唷。


可以看到相關的樂曲介紹


每個關卡的通關條件不太一樣


解鎖後的 CG 會收錄在畫冊中


  《陽春白雪》的畫面風格非常有特色,對於喜歡音樂遊戲的玩家來說可以有不一樣的感受,搭配主線劇情能夠有更多驚喜;另外選曲的部分還有不同難度可以選擇,適合,還有相關的演唱者、詞曲介紹等,讓玩家在欣賞音樂之餘可以更加了解這些作品的來源。

QR CODE
※《陽春白雪》的 IOS 版本需付費購買,下載前請注意扣款資訊。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