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玩家要扮演崇拜「破壞神」的大魔王,你的目標就是讓手下的魔物去抓各種闖入迷宮中的勇者,接著再讓勇者們去探索尋找新魔物回來孝敬自己,究竟這樣做有沒有成效?就要看玩家的抉擇;《勇者別囂張DASH!》(勇者のくせにこなまいきだ DASH!)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透過三消的方式讓大魔王手下的魔物進行攻擊,並設法擊敗勇者,讓勇者去抓更高級的魔物回來。
※《勇者別囂張DASH!》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購買。



魔王城中的寶箱與怪物會隨著遊戲進展而改變


得到新的魔物或勇者都會列入圖鑑中


  一般情況下就是帶領你的隊伍成員進入地城中「捕捉」勇者,雖然是三消玩法,玩家卻只能敲掉畫面中的磚塊讓磚塊交換位置,無法後過倆倆相互交換的方式讓方塊校除,此外消除的畫面中也會有白色沒有任何用處的牆面,這個牆面也可以自由消除,盡可能的努力連線擊倒勇者吧。


努力消除方塊圍毆勇者吧


越後面關卡的勇者實力越強


  當玩家擊倒畫面中的三名勇者之後就可以通關,被擊倒的勇者有機會被帶回魔王的巢穴,也可能啥都沒有抓到,勇者們可以派出去探索,只要時間過去就可以得到魔物或道具,但派出的勇者不會跟著回來巢穴,因此必須不斷地捕捉新勇者才能得到新的魔物。


足夠強大的勇者就會帶回強力魔物


魔物也可以透過強化、進化的方式得到更強大的實力


  《勇者別囂張DASH!》玩起來與一般的同類型遊戲還是有一些不同的差異,例如三消的時候並沒有太多大範圍的消除道具可用,且魔物也要記得替換,否則很可能因此卡關無法前進;此外玩家在關卡中可以取得一些強化魔物或進化魔物用的道具,持有道具後不要忘了強化自己的怪物唷。

QR CODE
※《勇者別囂張DASH!》目前僅有在日本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購買。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