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想要可愛的 Q 版大頭圖又不會畫?現在《CustomTiyoko》可以滿足你的想法,提供多種不同的位置與搭配讓玩家選用,如果是想要製作一個獨一無二頭像的玩家就可以參考,遊戲提供 16 種不同類型的道具讓玩家選用,另外還有小配件與相機效果可玩,讓你的 Q 版頭貼能有不一樣的設置。


開始準備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圖樣吧


每個物品可以選的顏色都不太一樣


  第一次進入遊戲會有簡易的遊戲說明,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提供的道具,較可惜的是可以選擇的顏色較少,想要做出想要的指定造型可能會有一點難度;此外每個分類也有大量的不同道具可以使用,能夠做出各式各樣的搭配,讓你的圖樣更可愛。


調整好一個區域的造型之後可以進入另一個區域繼續調整


提供多種濾鏡可供替換使用


  除了外觀之外,也有背景、相機濾鏡與小配件可用,對於想要有不同設置的人來說這更是讓自己的圖樣擁有更多變化,更棒的是也有拍照姿勢與拍照表情可以搭配使用,拍圖樣的時候會有更多變化,此外也可以套用系統內建的圖樣再利用這個來進行調整唷。


最後的階段可以進行一些微調


設置完成後不要忘了拍照存檔


  《CustomTiyoko》製作出來的頭像有很多變化,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可選的顏色較少,想要調整出指定的效果可能難度較高,但是可以自己擺姿勢的玩法與同類型的遊戲相比就更吸引人一些了,最後若玩家已經設定好想要的圖樣可別忘了要拍起來存檔備用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