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傳說迷宮的盡頭擁有著強大力量的魔法石,如果擁有魔法石就可以無條件的許一個願望,為了找到隱藏在其中的魔法石,人們便進入了迷宮開始尋找魔法石的下落,身為想要尋找魔法石的一員,你也進入了迷宮開始探索;《魔女之迷宮》(魔女の迷宮)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探索迷宮的主角,帶著你的武器不斷的往下尋找隱藏在其中的出路,並設法躲避敵人、陷阱,並設法保持戰力繼續前進。
※《魔女之迷宮》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傳說在洞窟的某一處有著可以實現願望的魔法石


地圖會隨著探索而完善起來


  遊戲分為多個關卡讓玩家讓玩家挑戰,每個關卡中都有多個區域讓玩家探索,如果不注意恢復或使用某些道具的話很有可能就會被陣亡打出場;玩家要透過使用下方的虛擬按鈕來操控角色前進與戰鬥,角色共有八個不同的前進方位,並不局限於四個角度而已。


可以進程攻擊或遠程戰鬥


也有機會在迷宮內找到武器


  除了闖關之外,玩家也可以在商店中購買各種東西輔助自己戰鬥,也有一些一次性用品提供玩家買來使用,有些消耗道具使用一次就沒了;若遊戲有跳出提示或是出現一些額外不知道用途的道具,就代表玩家可能現階段要透過那個道具通關,在使用上需要多注意。


還有各式各樣的洞穴等你來挑戰


出門之前不要往了整頓


  《魔女之迷宮》的遊戲內容雖然不算太多,玩起來卻相當簡單有趣,相當適合喜歡輕鬆遊戲的玩家,如果喜歡複雜一點的遊戲可能就會覺得稍微單調;遊戲中也有提供不同的角色讓玩家選用,但這些角色需要額外付費,算是比較讓人可惜的地方。

QR CODE
※《魔女之迷宮》目前尚無在台灣商店上市,請前往日本商店下載。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