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灰姑娘被燒死了變成了灰,受到了好心的魔法師幫忙復活,忘了許多回憶的你必須收集各種能量讓自己找到回憶,並且讓自己的情況越變越好;《不死之身灰姑娘》為休閒類型的遊戲,遊戲內容改編了知名童話《灰姑娘》的劇情,全新的故事內容等著你來揭曉謎底。


受到好心魔法師的幫忙,灰姑娘復活了


收集到一定能量就可以看到新劇情


  一般情況下玩家的目標就是收集各種畫面中的魔法陣來累積能量,每個階段都有三段不同的劇情等著玩家來欣賞,隨著時間過去將會推展劇情,玩家可以體驗到許多不同的新內容;玩家也可以在灰姑娘點擊滑動,會掉落愛心,收集之後可以累積愛心點數,可以的情況下記得多累積點數。


部分劇情會穿插 CG 呈現


也可以購買道具使用


  除了培育灰姑娘之外,玩家還可以和灰姑娘做多種互動,無論是使用魔法陣快速累積能量或者是與灰姑娘對話都可以得到一定的效益,每一種功能都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重置,重置後最多也只能累積三次,因此每過一段時間記得登入遊戲使用道具,才能更有效益的開啟劇情。


對話時有三個選項可用


使用道具時盡力的拿取最多的獎勵吧


  《不死之身灰姑娘》以全新的劇情展現給玩家,如果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故事體驗可以玩玩看,遊戲需要一點恆心才能破關,因此玩家要記得開遊戲收集資源才能早點看到後面的劇情;遊戲會隨時進行存檔,如果不想受到廣告的影響建議玩家把網路(包含 Wi-Fi)關掉再進行遊戲中體驗。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