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覺得玩膩了那些填區域做圖片的數獨遊戲了嗎?《經典數獨》讓你重回數獨體驗,以最簡潔、基本的玩法與畫面呈現,遊戲提供四種不同的難度,每個難度都有多個關卡可選,如果想玩數獨又不想玩太花俏的內容,不妨就選擇這個最基本、簡潔的數獨來試試吧。
※《經典數獨》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提供四種難度讓玩家選擇


提供兩種輸入方式供玩家使用


  遊戲分為九個方塊九個區域讓玩家挑戰,在方塊內數字不能重複、在橫線或直線區域的數字也不能重複,雖然可填入的數字只有 1 ~ 9 也相當有挑戰性,想要一次就通關難度不低,畢竟沒有直接的正確設置,必須反覆檢查才能找到正確答案。


有重複的部分會以紅字顯示


試圖填滿畫面上的空白處吧


  如果覺得錯誤太多不想要依次調整,玩家也可透過關卡中的系統選單來重置整個關卡,當玩家開始挑戰後關卡會開始計時,可以看看自己花了多少時間來通關,當玩家重置關卡後闖關時間會重新計算,完全不用擔心闖關時間被卡住的問題。


如果想要重新來過就重置關卡吧


可以直接直排、橫排的方式解題或者從九宮格開始

  《經典數獨》玩起來有一定的難度,如果是習慣其他較簡易玩法的數獨可能會覺得較為吃力,遊戲畫面簡潔、且也有重複的提示,可以讓玩家在解謎時有更清晰的認知,玩家無論從哪個方向開始解謎,如果有解錯的地方都會直接標示出來,算是還不錯的設定。

QR CODE

※《經典數獨》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