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花落冬陽》有病特別篇 -在夢中尋求寫作之神的幫忙是否搞錯了什麼?-》為文字冒險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一個想參加寫作比賽的男主角謝子臣,在連日熬夜之下的他終於撐不住睡意,在夢中他見到了所謂的「寫作之神-菲呂菈」,究竟會得到怎樣的寫作教學呢?
※《《花落冬陽》有病特別篇 -在夢中尋求寫作之神的幫忙是否搞錯了什麼?-》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面對自稱是女神的人,你的選擇是?


在夢中與女神相遇是真還是假


  遊戲以文字搭配 CG 的方式呈現,一共提供 3 個普通結局與 1 個隱藏結局,玩家必須先將 3 個普通結局都打通才能開啟隱藏結局,只需要輕鬆閱讀劇情並做出選擇就可以推展劇情,遊戲隨時都可以存檔,如果擔心選擇錯誤也可以再選擇的當下進行存檔備份。


遊戲隨時都可以存檔,就算是劇情分歧選擇也一樣


劇情充滿了許多讓人想要吐槽的對話


  劇情以許多搞笑與無厘頭的方式展現,不需要太認真,只需要以輕鬆的心情面對即可,還有各種搞笑的過程對話讓你開懷大笑;遊戲內容並不算太長,只要短短的時間就可以看過所有的結局,相當適合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操控又想玩遊戲、看結局的玩家體驗。


這樣的女神真的沒有問題嗎?


只要看過其他的結局就可以回到之前的存檔輸入密碼看隱藏結局囉


  《《花落冬陽》有病特別篇》玩起來非常輕鬆,但是建議存檔要記得分開儲存,這樣可以從之前分歧的地方重新選擇跑其他的支線結局了;隱藏結局必須先把前面的其他結局都破完、拿到密碼輸入才能解鎖,解鎖後可以看到更有趣的內容,至於有多好笑就留給玩家自己欣賞囉。

QR CODE

※《《花落冬陽》有病特別篇 -在夢中尋求寫作之神的幫忙是否搞錯了什麼?-》目前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