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一般的疊疊樂可能已經無法滿足你的需求?《台幣101》讓你用多種不同面額的錢幣來進行堆疊,且還可以調整「摩擦力」與「彈性」兩種屬性,調整後將能有更多不同的變化與樂趣,這個疊疊樂也未必只能一個一個不斷的往上堆疊,你還能做不同的變化,前提是…堆疊的錢幣不倒。


遊戲提供三種不同面額的錢幣讓玩家選用


來看看別人堆疊的技術如何


  遊戲可自由選擇要用 10 元硬幣、100 元鈔票或 1000 元鈔票進行堆疊,三種硬幣都有屬於自己的排行榜,無論是哪個錢幣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來進行堆疊,只要平台放得下且不歪斜倒掉就可以繼續疊下去,看似簡單,想要在其中找到平衡點可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只要堆疊往旁倒下就會結算總分


每種錢幣的堆疊平台都不一樣


  挑戰中可自由調整「摩擦力」與「彈性」兩種屬性,在堆疊時也不是只能從高處往下,也可以從很靠近底部的地方堆疊,堆疊自由度相當的高,如果堆疊都沒有出問題,畫面中的鈔票或硬幣的圖樣都不會改變,當你放歪或者堆疊倒掉的時候就會有不同的表情,有興趣的人不妨仔細觀察一下。


傾斜或倒掉的錢幣圖樣也會改變


試著使用不同的方式堆疊更多的錢


  《台幣101》玩起來相當自由也有相當多的變化,但其中的堆疊平衡點並沒有這麼好找,如果只有一昧的隨意往下拖曳擺放自然是拿不了太高的分數,堆疊時必須多加嘗試還有多調整屬性才能找到其中的平衡點,至於在挑戰時能堆疊到多高、多少錢就要看玩家的技術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