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庫達(Kutar/クター)系列的小遊戲可能有許多玩家都不陌生,從最以前的喝牛奶、跳繩,到後面有一系列小遊戲的遊樂場、音樂節奏遊戲等都非常有趣,現在推出了《庫達夢幻衝刺!》,玩家要操控庫達去各處尋找遺落的夢境,並設法排除前方的一切問題。


因此庫達們開始尋找散落在各處的夢境


收集各種散落在關卡中的東西吧


  遊戲提供簡易模式玩法與專家模式玩法,兩種玩法的差差距在操控的方式不同,而非難度不同;與之前作品的玩法不一樣,遊戲不再是無止境的挑戰,而是轉化為一個個的小關卡供玩家挑戰,無論是不是曾經的粉絲都可以體驗看看。


特定關卡甚至會出現 BOSS 要讓玩家挑戰


跌到斷崖處一樣也會挑戰失敗


  除了基礎闖關挑戰之外,遊戲關卡中也有隱藏的出口與一般的出口,如果從隱藏的出口出來還可以得到硬幣,想要找到隱藏出口也得努力;操控主要方式就是點擊畫面下方的綠色庫達按鈕就可以跳躍,在庫達跳躍的同時繼續點擊按鈕可以讓庫達進行二次跳躍,庫達會自動前進,要抓好跳躍的時機。


有時關卡也會出現其他的庫達一起冒險


還有更多道具等著你來發掘


  《庫達夢幻衝刺!》這次同樣也以可愛的姿態呈現,關卡中的庫達也一樣會因為玩家沒有控制好位置而摔到崖底陣亡(此時一樣得重新來過),每個關卡都有拿 SSS 評價通關的方式,如果少一顆星星或拿不了 SSS 評價絕對是少做了些什麼,多嘗試關卡找出問題點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