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是個讓你可以自由發揮的世界,可以隨心所欲的布置屋內的物品,除此還可以在這個世界探索、和朋友或動物互動,尋找隱藏在其中的樂趣;《我的小玩偶屋》(My Little Dollhouse)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透過收藏各種道具來兌換放在各處的物品,只要努力收集很快就能讓世界豐富起來。


剛進入遊戲也有基礎建設


玩家可以四處探索


  遊戲初期的房間跟世界都是很空蕩的,玩家必須多多收集各種物資,兌換成道具裝飾才能讓世界變得豐富起來,那麼該如何收集物資呢?玩家的主要目標就是前往四處尋找相關的材料,並找出現階段想要兌換那些道具,每個道具需求的材料都不太一樣,努力收集物資才是比較實際的事情。


小動物也會出現在你的世界裡


擁有足夠的物資就可以購買道具


  玩家除了可以讓角色步行之外,也可以和遊戲中的馬進行互動,好感達一定以上就可以騎馬前進,遊戲會自動存檔,只需要輕鬆的享受過程就可以囉;此外也可以和遊戲中的朋友進行互動,培養感情等,朋友也會在你的畫面中自由晃蕩,讓你不會覺得只有孤單一人進行遊戲。


只要靠近可以互動的東西就能進行互動


是鄰居,要不要交流看看呢?


  《我的小玩偶屋》的遊戲自由度還算高,不過家具放置擺設的時候並不太容易調整,如果想要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需要花上一些精力來配置才行;如果不想要被遊戲中的廣告干擾建議可以關閉網路再進行遊戲,畫面會變得相當乾淨簡潔,對於討厭被廣告關擾的玩家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