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這個世界的勇者都已經死光了,剩下的都是沒有勇者天分的普通人,僅剩的普通人發現自己可以透過投擲的方式攻擊魔物,為了反抗魔王大軍的入侵,王國決定支援普通人魔法道具來維護世界的和平;《道具費不報銷》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想成為勇者的普通人,你某天在路上遇到好心人告訴你該如何生存,現在開始為了活下去而戰。


好心的路人將主角救起來並帶回去教導該如何生存


不同的道具攻擊會有不一樣的攻擊效果


  遊戲中玩家可以挑戰各式各樣的區域關卡,通關整個區域之後還可以解鎖額外劇情(需額外購買),一開始只能用最基本的石頭進行攻擊,隨著冒險進展將會出現更多不同的可用道具與輔助道具;一般情況下玩家只能省用投擲的方式攻擊敵人,也要注意自己的血量與怪物回合問題,一個不小心或沒控制好就會陣亡。


累積滿經驗就可以讓主角升級


每個區域都有多個小關卡供挑戰


  每次陣亡或每次通關都可以回村莊補充道具(戰敗會額外扣錢),每天也會發給玩家薪水(連續登入天數越多薪水就越多),隨著探險前進也不用擔心沒有錢的問題,但記得要每天領一下薪水才不會再想出去冒險時沒有錢可以用;探索時也可能會找到一些未知道具,拿回村莊鑑定可能會有意外的驚喜。


每天都會發薪水沒錯,但是小心戰敗會被扣錢唷


回到村莊不要忘了補充道具


  《道具費不報銷》玩起來相當有趣,畫面風格也相當有特色,搭配了簡易的玩法讓不擅長戰鬥的玩家也能輕鬆通關,每一個關卡都會有劇情讓玩家欣賞,你可以一步一步地看著主角從新手變成高手的過程,究竟最後的結局會如何就等著玩家自己來揭曉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