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Pigg Eden》(ピグエデン)為結合了模擬與益智玩法的休閒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透過三消的玩法來打造一個庭院,三消通關的過程中或許會拿到一些金幣或道具,這些道具都可以讓你用來美化你的庭院,如果想要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世界就必須努力多闖關。


剛進入遊戲的時候可以選擇要用男主角還是女主角來體驗遊戲


每個關卡的挑戰目標都不同


  玩家可以選擇要扮演男主角或女主角來培育庭院,並挑戰各種關卡,每個關卡最多可以拿到三朵花的獎勵,每次挑戰都需要耗費一顆愛心才能進行遊戲(愛心每 30 分鐘補充一顆),與一般三消遊戲很類似,只要四個或四個以上的相同道具連線就可以得到額外的功能道具來協助自己通關,然後獲得一定數量的指定物品或達成特定動作就可以過關。


第一次挑戰通關可以拿到補充體力的愛心獎勵


取得種子後有機會隨機開出各種道具


  在關卡中可以得到一些種子的獎勵,玩家可以拿去種植,種植出來之後有機會取得角色可穿著替換的裝扮或者是可以放在花園中的各種配飾,無論是哪一種都有大量的道具可以收集,較可惜的是種植的類型無法指定,玩家能拿到的道具類型全都是隨機。


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來布置你的庭院(部分道具有使用限制)


多顆道具連線消除後可以得到額外的大範圍消除道具


  《Pigg Eden》可以同時享受到模擬裝設與益智的玩法,讓玩家的三消遊戲有更多的目標,玩起來變化更多,種植的道具也相當多樣化,想要讓角色或者庭院更美麗就得努力通關;另外遊戲雖有體力限制,但第一次通關的情況下還會幫玩家補充體力,除非重複挑戰關卡或挑戰失敗,在一定程度內可以一直玩下去。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