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你要在一個自由度高的世界開一間壽司店,除了開店之外,玩家可以對附近的景象自由建設調整,可以在這個世界盡情的發揮你的想像力;《壽司世界》為經營模擬類型的遊戲,目標就是經營壽司店並且讓壽司店擴展、壯大,試著將你的壽司店壯大起來吧。
※《壽司世界》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一開始進去可以看到最基本的世界


世界各處都藏著寶箱


  玩家一開始會出現在大地圖上自由活動,當玩家把焦點放在某些地方的時候就會出現額外的互動,如果互動對象是動物累積到一定數量就可以得到額外的獎品,不過這些動物並不會乖乖地待在原地讓你摸,想要額外的獎勵還是得乖乖追那些動物。


也有空屋供玩家布置


多和動物互動就能拿到額外的物資道具


  進入店面後可以進行營運挑戰,每次服務顧客都能累積一定的經驗,當經驗上升後就可以得到更多樣化的食譜,現有的食物與設備也可以進行升級,升級後就可以得到更多的資金,想要升級或建設都少不了資金,資金自然是多多益善。


升級設備可以得到更多資金


兩個 NPC 可以製作的壽司類型不一樣,不要弄錯囉


  《壽司世界》沒有提供存檔功能,玩家每過一段時間都要記得存檔才不會讓進度白費,和動物互動也要與同一隻互動才能累積好感,不同的動物好感度都分開計算,遊戲中的互動焦點為玩家畫面中央上方的圓點,只要抓對角度很容易就能做出想要的效果。

QR CODE

※《壽司世界》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