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鐵之王座:Iron Throne》結合了眾多策略元素在內,玩家必須建造城堡、培養屬於自己的軍隊、討伐怪物、搶奪資源、與其他玩家對戰等,最終的目標就是成為國王,此外遊戲還提供了充滿 RPG 元素的村莊模式可體驗,比起其他的同類型遊戲有更多變化與樂趣。
※《鐵之王座:Iron Throne》5 月 16 日(太平洋夏令時間凌晨 0 時)將於全球上市。



努力建設你的城堡


各式各樣的任務等你來挑戰


  剛加入的玩家若不懂怎麼玩,一開始可以跟著新手教學跑一輪,若要說該怎麼快速衝等會比較建議一開始跟著任務導引走,任務導引的當下目標完成後能夠拿到大量資源,玩家可以利用這個資源來建設你的村莊,讓你能夠在一開始就擁有一定規模的城堡。


跟著導引進行可以在初期拿到大量資源與熟悉玩法


各式各樣的挑戰任務可以拿獎勵


  遊戲中玩家可以分別安置每個英雄的裝備,讓英雄們有更強大的實力可以陪你征戰各處,討伐那些出沒在平原上的敵人與佔領各種資源,加入一個志同道合的聯盟也是一個強大自己的方式;也要記得生產足夠的兵力、研發各式科技與建設你的王國,一個王國想要強大起來當然不能遺落各種建設。


幫英雄穿著裝備可以擁有更強大的實力


每個英雄可以招募的條件都不一樣


  RPG 模式中玩家要前往各處完成屬於主角的任務,無論是對話、擊殺怪物、收集物品等多種事情都必須一一解決,隨著任務深入將有更多樣化的問題需要玩家解決;也可以在 RPG 模式中體驗劇情,更加深入了解這個世界的變動,如果是喜歡欣賞劇情的玩家千萬不能錯過。


喜歡任務劇情的玩家不要錯過 RPG 模式


打怪也是其中的要素之一


  《鐵之王座:Iron Throne》除了一般戰鬥之外也有提供次元戰的玩法給玩家,需要制定戰術才能順利通關,比起一般的直接戰鬥有更需要思考的策略玩法,體驗戰鬥的同時也不需要擔心戰敗時失去你的資源,能夠更輕鬆的體驗遊戲帶來的魅力而沒有太大的資源壓力。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鐵之王座:Iron Thron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