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BLUK - Physics Adventure》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將方塊移動到指定終點就可以過關,看似簡單卻也有一定的挑戰性,畢竟方塊可能會因為玩家的角度過高而跳空導致挑戰失敗,拖曳的高度與距離都可能會影響跳躍的結果,前進時務必多留意。
※《BLUK - Physics Adventure》IOS 版本需付費下載。



最一開始的關卡會有簡單的教學


每次進行遊戲都有不同的背景顏色


  遊戲中提供多個不同的世界讓玩家挑戰,如果想要安穩的通關還是老實的調整挑度慢慢地跳過去會比較好,空中有時候會出現一些點,讓方塊穿過這些點就能收集、累積更多的方塊點數,無論是否通關,能多收集一點方塊點數自然會比較好;只要不小心讓方塊掉落就會結算分數,想要抵達終點必須更細心與更有耐心。


想要前往後面的世界還得先通關


想要看更遠的地方只有拋出方塊之後才有機會

  此外當玩家越過多個柱子之後落在其他柱子上可以拿到額外的分數,而若將方塊落在中央框的附近也可以額外加分,想要拿到更高的分數不妨利用這兩個方式拿下更高的積分,但如果還想要收集方塊點數那就很看運氣囉,因為畫面無法拉遠,想要看到後面是否有柱子可以立足可能要碰碰運氣。


會根據玩家的成果而有不同的加分


若有足夠的能力就收集空中的符文吧


  《BLUK - Physics Adventure》玩起來相當有趣,簡單卻擁有一定的遊戲性,不會一下子就讓玩家感到單調沒有東西可以玩,如果真的在不得已之下想要接關也可以透過消耗方塊的方式取得接關資格,由於方塊不是很容易取得,建議盡量不要太依賴接關功能會比較好。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