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某日高譚市與大都會被類魔軍團入侵,正派與反派再也無暇爭吵,兩派都在想盡辦法除掉那些可惡的入侵者,並試圖找到被入侵的真正原因;《DC火力無限》讓你除了超級英雄之外還可以選擇惡棍,用惡棍的角度來體驗不同的劇情,無論是扮演正派或者是反派都有不同的感受,此外遊戲中有提供家族的設置,玩家可以收集與各家族有關的正派與反派角色,互相組合搭配上場能發揮更強的實力。


正派與反派都開始動身尋找真相


正派與反派的劇情分開,角色無法同時套用隊伍


  一個隊伍最多可以設置 3 名成員與 3 名幫手,隊伍成員可以在戰鬥中進行替換(被暈眩可能會無法更換成員),玩家可以選用手動控制或是自動戰鬥,也可以在自動戰鬥的時候進行操控閃避敵人的攻擊;此外也有提供重複刷關的功能,想要提升角色等級或者是刷材料也可以利用這個方式偷懶。


同家族的角色同時派上場會觸發戰鬥對話


戰鬥前點擊無限符號會自動持續刷同一個關卡


  玩家只要透過努力通關也能收集到各種不同家族的派系角色,這些角色們在遊戲中也有保留原特色,可以看到遊戲有將他們的特色動作細緻的做出,此外還有多種不同的強化手段提供給玩家,如果想要讓角色更強大,就必須多收集與指定角色家族相關的道具才能將想要的角色培養起來。


升級技能或提升角色階級都需要家族印記


提升階級時需要的家族印記數量較多


  《DC火力無限》讓玩家能用另一個角度來體驗而非只是單純當個正派,遊戲中的角色取得方式都不太一樣,想取得不同家族的角色時務必多看一下,才能在自由取得角色的時候選擇對自己更有利的角色加入隊伍;遊戲玩法相當輕鬆,玩家如果不想手動也可以自動進行,對於沒有太多耐心或太多時間操控遊戲的玩家都是不錯的選擇。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