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旋轉拼圖》是款益智休閒的遊戲,玩家要透過旋轉六角方塊的方式來復原原有的圖樣,隨著關卡進展將有各式各樣難度更高的關卡可玩,背景也不會讓人覺得刺眼,對於喜歡輕鬆遊戲又想要享受拼圖樂趣的玩家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關卡的難度會越來越高


只要將關卡中的圖要還原就可以過關


  關卡中只要點擊畫面就可以旋轉六角方塊,畫面中的連接點會隨著關卡進展而有更多不同的變化,拼圖的難度也不算太高,玩家不需要花太長的時間就可以完成一個關卡,玩起來的感覺相當的休閒,不會有那種刁鑽的感覺,也不需要擔心拚不完下次無法繼續。


雖然拼圖是六個角度難度卻不會太高


還原後往往都可以看到對稱的圖片


  遊戲中的關卡色調較為偏暗,玩起來不會有太刺眼的感覺,也不太會有眼花撩亂的感覺,與一般大型拼圖相比,比較不會覺得太難受,也不會因為數量較多而總是有那幾個拚不好的拼圖,只需要用輕鬆的心情來體驗關卡與遊戲的美妙之處。


同樣顏色的背景也可以看到不同的色調差異


拼圖的顏色也有些許的不同


  《▲旋轉拼圖》的背景也並非一成不變,挑戰關卡的時候會看到背景也有不同的色調變化,較可惜的地方就是沒有關卡列表的選項,玩家無法看到自己通關過哪些關卡,且也無法跳關選擇,只能把現在的關卡過關才能繼續往後挑戰,算是這個拼圖遊戲中的一個小缺點。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