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Shatterbrain》是一款物理解謎類型的遊戲,玩家只要透過在關卡中畫線並讓線體擊碎畫面中的各種指定道具就可以過關,但你以為就這麼單純的目標很容易就能達到嗎?那麼想就大錯特錯了,關卡中也有一些妨礙玩家通關的設置,要怎麼避開就要看玩家的能力囉。


每個關卡都只能畫一筆


想要一次就三星通關,有一定的難度


  玩家進入關卡後只需要畫出線條(只有一次機會),因此玩家必須努力在一次的機會中取得三顆星的成就,通關條件很簡單,玩家就是要將畫面中的特定道具用畫出來的東西消除掉,如果撞到黑色的物體將會挑戰失敗,想要成功三星通關有一定的難度。


想要一次通關除了擊碎所有道具之外還要盡量縮短時間


時間倒數結束後才會計算分數


  除了指定的道具之外,灰色的道具是碰觸後也可以通關的東西,而黑色的道具則是碰觸就會導致挑戰失敗的東西,在挑戰時務必多注意道具的類型,繪圖的時候無論玩家畫多長都沒有關係,但是要注意,就只能畫一筆,只要多注意物理碰撞特性就能滿興通關。


拿滿整頁的 27 顆星才能解鎖下一頁的關卡


倒數時撞到黑色的物品也會判定挑戰失敗


  《Shatterbrain》的解謎關卡做的比較刁鑽,因為每 9 個關卡為一組,玩家如果沒有將謎題中的所有星星都拿到手,將無法繼續往後闖關,玩家雖然可以透過看提示的方式來挑戰關卡,卻也可能碰到因為畫不準而無法通關的問題,挑戰時必須要有足夠的耐心才能通關拿三星。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