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結合了卡牌與烹飪玩法的休閒遊戲《卡牌烹飪塔》(Solitaire Cooking Tower),玩家要透過玩接龍的方式賺取資金,除了通關之外,玩家也可以透過任務的方式取得額外的獎勵,只要努力地一直解接龍就可以得到更多資金來開設你的店,想要更豪華的店面可不能偷懶。


利用接龍的方式賺取資金營運店面


獎勵的多寡,全看玩家的努力


  關卡的難度並不算太高,玩家只要擁有一定的耐心解開關卡就可以取得資金,擁有更多的資金就能擴充店鋪的菜單,讓顧客能購買到更多樣化的商品。擴充店面一樣也是要不斷的通過關卡,因為每次通關都可以拿到一些一定數量的星星,這些星星是玩家用來購買主題的貨幣。


真的卡關無法繼續,看是要使用道具還是要重新挑戰


只有在開場之前可以更改牌面的外觀


  購買主題的好處除了可以更換外觀讓玩家有不一樣的視覺感受之外,還能增加過關後的金幣取得數量,越稀有的外觀可以取得的額外金幣數量就越多,無論是想要換換花樣或是取得更多的金幣都要努力通關免排隊收集更多的星星。


看廣告可以得到兩倍的資金


有成就與每日任務讓玩家挑戰


  《卡牌烹飪塔》玩法輕鬆,相當適合喜歡休閒遊戲的玩家,遊戲無論是否有網路都可以運行,如果不想被廣告干擾就記得要將網路(含Wi-Fi)關掉,但相對也因此無法透過看廣告的方式收取額外獎勵,但只要努力達成連勝紀錄也能得到額外的加成,不想被干擾不妨從連勝紀錄開始努力。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