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釣魚遊戲不稀奇,現在玩家還可以在遊戲中的池塘裏面釣到貓咪,《貓咪垂釣》(ねこ釣り)以簡單、輕鬆的方式讓玩家收集各式各樣的貓咪,這些貓不是在陸地上生活而是在水族箱中任意遨遊,想要來點不一樣的貓咪收集遊戲不妨參考一下。


釣到的貓咪會浮在魚缸中


除了貓咪之外還有機會取得其他的水中生物收藏


  當玩家選擇釣貓咪區域之後就可以進入場景釣貓咪,釣貓咪的時候有六個區塊讓玩家選擇,每個區塊需要等待的釣貓咪時間都差不多,玩家要做的就是等待貓咪上鉤,然後把貓咪拉起來,看看有沒有其他的水底生物跟著上鉤並設法引誘它跟著自己一起走。


不同區域可以取得不同的貓咪


甜點是用來引誘其他生物的誘餌


  玩家如果已經對某個區域覺得厭煩,玩家也可以更換到不一樣的區域釣貓咪,每個區域的貓咪都不太一樣,要注意的是必須在貓咪上鉤後趕緊將貓咪拉起來,等待的時間並不算太長,花點耐心就可以釣到很多的貓咪;調貓咪沒有魚餌的限制,玩家只要有時間可以玩就可以一直釣貓咪。


不同的區域場景不一樣


努力地收集所有的圖鑑吧!


  《貓咪垂釣》中得到的貓咪將住在你的水族箱中,玩家也可以點擊貓咪與其互動,或許會有不一樣的驚喜收穫也不一定;遊戲玩起來相當的休閒,頂多需要一點耐心才能取得物品,適合喜歡簡單操作遊戲與喜歡貓咪收集遊戲的玩家體驗。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