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某天有位爺爺出現,告訴貓咪可以用魔法果汁機製作各種果汁販售,但希望你們協助幫忙培育傳說的大樹,因此你們開始前往各處採集水果、販售果汁,為了培育傳說的大樹而努力;《魔法混合果汁店》(中文暫譯,原名:魔法のミックスジュース屋さん)為經營類型的遊戲,玩家要透過販售商品的方式來賺錢與達成各種任務目標,進而領取獎勵來培育傳說的大樹。


隨著玩家的經營,而會推進劇情讓玩家知道現在的進度


店面會隨著玩家購買商品而變得豐富


  玩家的店員會自動去賣飲料,因此一般情況下只要努力去探索採集各種材料、利用魔法果汁機進行飲料開發即可,但飲料開發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必須根據各種線索來進行材料篩選,進而製作初選單上面的正確飲料,過程看似簡單,做起來難度卻不低,畢竟有時候提示也不是這麼明顯。


飲料數量不會自動補充,玩家必須手動製作補充


並不是所有飲料都可以開發成功,必須要放置正確的配置才會成功


  製作的飲料提示都會記錄在記事本中,可以透過記事本來查看現在還有哪些飲料沒有製作出來,隨著探索的次數變多,將可以取得更多樣化的材料來製作飲料;每個區域的材料都有固定的種類限制,如果想要特定的材料必須進入指定地點多碰碰運氣才行,每次探索都需要耗費一定的體力,想要完整探索區域可不要忘了先查看自己的總體力再做決定。


探索的時候有機會出現多種類型的遭遇


升級後,店員會自動出去叫賣,出現新的特殊顧客也會提示


  《魔法混合果汁店》的畫面相當可愛,玩起來也很輕鬆,但就是開發的飲料選單不是這麼容易就能找到解答,再選單的部分需要更有耐心才能製作出新的飲料;賺取到的金幣可以用來購買升級的功能商品,如果想要販售更多飲料或者讓你的商店豐富起來就必須多賺點錢才行。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