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年糕君不甘心自己那麼普通,他決定找後輩幫忙讓自己變得不一樣;《年糕》(中文暫譯,原名:もち)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壓著年糕君集結後輩在畫面中滑動,與後輩結合後的年糕君只要累積一定的能量後就可以進化變成不一樣的年糕君,來看看自己能將年糕君培育成如何與眾不同的年糕吧。


想變成各式各樣造型的年糕君


年糕君會隨著玩家的搓揉而越變越大


  與其他相同類型的培育遊戲相比,這款遊戲較為不同的是年糕君不是 100% 都能進化成下一個階段,玩家培育的年糕君也有機率進化失敗(每次進化皆為隨機,失敗後重新累積能量也不一定會變成同樣的年糕君),進化失敗後下一次進化會提升進化機率,只要努力育成,年糕君就能變成不一樣的年糕。


也有可能進化失敗,進化失敗會提升下次的成功率


點擊黃金之手後趕緊累積年糕君的能量吧


  除了培育年糕君之外,玩家也可以從畫面中取得一些相關的配料,這些配料都會收錄在圖鑑中(年糕君也有自己的造型圖鑑),試著將所有的圖鑑都收集齊全吧;另外每過一段時間都可能出現黃金之手,只要點擊黃金之手使用後就可以進入無限培育的時間,可以在時間內不斷地收集後輩累積能量。


有各式各樣的圖鑑等著你收集


圖鑑點進去還有相關的詳細解說


  《年糕》當年糕君變大之後就很難看到背景的東西,這時候就要適當的放開年糕君讓他在畫面四周滑動,這樣才好撿畫面中的配料或者是黃金之手;另外每過一小段時間也會補充搓揉年糕君的次數,想到就可以開一下遊戲搓揉一下年糕君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