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每天都在使用繁體字,但你夠了解天天都在使用的繁體字嗎?現在越來越多人都只會打字溝通,越來越少寫信或寫字,《字魂》將考驗玩家的中文能力,玩家將與其他玩家進入對戰模式來考驗自己的中文能力,看看自己現在還記得多少字,或認得多少字吧。


寫下繁體字取得勝利吧


每次挑戰結束都可以得到一定的獎勵


  與其他遊戲不一樣的是,玩家在此遊戲中不是尋找錯字或正確的字就解決問題了,玩家還必須透過真正的「寫字」的過程來找出解答,除了找到答案還不夠,與玩家 PK 的對象也是玩家,你必須還要比別人的速度還快才能拿下題目的分數,獲得最終的勝利。


取得的字可以看到相關的內容解釋


不同的角色有不一樣的戰鬥能力


  遊戲提供「繁簡體挑戰」、「詞語拼接力」、「部首大考驗」、「古文克漏字」、「篆字大車拼」、「甲骨大猜謎」等玩法,一開始只有「繁簡體挑戰」、「詞語拼接力」、「部首大考驗」這三種玩法,每個玩法都有各自的特色,如果覺得自己中文能力須好好複習就從繁簡體挑戰開始玩吧;贏得比賽後可以收集各種獎勵文字,或者購買一些其他相關的道具與服飾,來增強你的角色 PK 能力。


每天都有任務等玩家挑戰


努力遊戲解鎖更多內容


  《字魂》玩起來需要一定的時間,且遊戲也加入了許多文字、歷史知識,讓玩家可以在遊戲時還可以學習,遊戲內容相當的豐富;一直打輸也不要太在意,或許需要一些時間來熟悉遊戲與文字,只要多練習一樣可以拿下勝利,一起加入遊戲來努力收集各種文字吧。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