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愛的兔子做了各式各樣的活動,這次牠選擇開一家簡餐餐廳;《兔子餐廳》(中文暫譯,原名:デリうさぎのペコぱ)為益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透過連線消除的方式來替兔子呈上各種餐點服務上門的顧客,還可以收集各式各樣的餐點來自己更換,快來幫忙兔子經營牠新開的小店吧。


開店啦,看看這次可以賺多少錢


可以收集到各式各樣的餐點


  遊戲分為一般經營模式與挑戰模式兩種,一開始建議玩家玩經營模式努力賺錢,當你的餐點等級高了再來進行挑戰,當賺取足夠的錢也可以去轉蛋抽取各式各樣的餐點,抽到同樣的餐點可以讓現有餐點升級,而抽到新的餐點則可以更換菜單;此外還有提供大量的圖鑑讓玩家收集,收集到新圖鑑第一次欣賞時還可拿到額外的金錢。


取得新餐點後可以在開店前自由替換


多種可收集的圖鑑


  玩法很簡單,只要在餐點上滑動連線就可以進行消除,連線時無法斜著連接,連線的餐點必須三個或三個以上相連才能消除得分,當玩家累積的能量到一定以上就可以進入爆發模式,爆發模式下不會繼續倒數玩家的挑戰時間,且爆發模式下可以斜轉,要把握住時間連接更多的餐點;另外也會出現一些發光的餐點,點擊後可以消除畫面上的同樣餐點,看到後不要錯過,因為結算時不會動用掉。


結算前務必要點擊發光的餐點


累積能量後可以進入 Fever 狀態,此時就可以斜向連接


  《兔子餐廳》雖有體力限制卻不會因此等太久,每次抽到新的餐點也可以更改菜單,但是每一種品相都只能選擇一種餐點,在菜單之間可能得做出一些取捨;遊戲中的餐點可以透過上場的方式累積經驗,想要讓餐點早點升級就是多玩幾場累積更多經驗升級。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