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金色琴弦》系列遊戲一向可以讓玩家同時體驗校園戀愛生活與古典樂曲的美妙,系列作品橫跨 PC、PS2、PS3、PVS、PSV 等多種平台,更有許多相關動漫、小說等延伸作品;《金色琴弦3 青澀戀曲》承襲《金色琴弦3》三代 PSP 版本劇情為主軸呈現,除了完整劇情之外還有添加了一些額外的玩法,玩家操控的主角仍是三代主角小日向奏,為了提升自己的音樂水準而轉入星奏學院,卻因此被捲入了「全國學生音樂大賽」為了奪冠而努力。


以 PSP 版本劇情完美移植


回答錯誤除了可能會降低好感之外還可能會直接中斷戀愛路線,回答要慎選


  除了欣賞古典樂之外,戀愛就是這個遊戲的主要玩法,玩家要透過小提琴練習的方式提升自己的技巧之外,還要設法與喜歡的對象努力培養感情觸發各種戀愛劇情,三代提供 12 名角色讓玩家選擇,試著在比賽總結之前與對方譜出浪漫戀曲吧。


確定站位前可以移動主角到自己覺得最滿意的位置再開始練習


練習時若有男主角在身旁就可以額外增加好感度


  遊戲中大多都在練習之間度過,該如何在比賽結束前觸發劇情就變成玩家最主要的問題點,培養好感絕對不能少,達成觸發劇情的條件也變得相當重要,光是滿足好感度並沒辦法解鎖劇情的唷;另外每個角色喜歡的曲風都不太一樣,如果想要與特定角色觸發後續劇情,曲風的問題絕對不能忽略。


提升樂曲共鳴度才能拿到更好的演奏成績


各式各樣的道具需要收集材料才能製造


想要解鎖劇情不要忘了查看啟動條件


  《金色琴弦3 青澀戀曲》的 CG 也透過重繪搭配原汁原味的劇情呈現給玩家,一些新的玩法讓玩家可以更輕鬆的進行遊戲,較可惜的是遊戲沒有儲存點讓玩家存檔,如果選擇錯誤就不能讀取重來,在選擇回答時需要更謹慎,想攻下喜歡的角色可得花上一番心思才能達成。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