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可怕的怪獸正試圖吃掉你的方塊,玩家要試圖讓方塊連成橫線消除,並且不要讓方塊疊太高成為怪獸的美食;《Slidey》是款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只要透過平移的方式就可以得分,過程中會出現多種類型的方塊,必須細心且妥善運用才能得分,或許偶爾還需要點運氣。


方塊會越疊樂高,每次移動都會往上疊加一層


消除帶電的方塊,可以連帶消除附近的方塊


  遊戲中沒有體力限制的設定,玩家可以很輕鬆的進行挑戰,每次方塊都會從下面冒出,玩家的目標就是將橫排填滿並消除,當方塊到畫面最上方就會被怪獸吃掉必須重來,每一層最下方的缺口就是下一次會出現缺口的地方,玩家可以用此來判斷該怎麼擺放方塊可以得到最大的效益。


遊戲的背景會不斷的改變顏色


大型方塊太多的時候要考慮一下使用道具敲碎

  除了挪動方塊之外,玩家也可以透過道具的輔助來進行遊戲,當你陷入困境時可以考慮使用加速器(可以在卡住時協助玩家)、充能器(清除隨機區域周圍方塊)、收集器(收集且移除同色方塊)與粉碎機(將大方塊分解)等多種不同的道具,這些道具都可以用結算時取得的水晶購買,只要多玩幾場就可以取得水晶,如果控制得好就有機會突破自己的最高分。


情況危急時可以使用道具輔助


得到新的帽子可以給角色換上


  《Slidey》玩起來簡單、沒有體力限制,沒有網路也可以進行遊戲,隨時隨地都可以玩,對於喜歡消磨時間的玩家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遊戲結束後有機會隨機取得各種角色可以用的帽子,玩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替換外觀,雖然沒有實質的加成卻也有額外的視覺效果。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