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你養過兔子嗎?或者你想要養兔子卻又不能養兔子?現在《家有兔醬》以簡單的方式呈現養兔子的感受,玩家只要用休閒的心情來養成即可,遊戲故事相當寫實,搭配柔和的畫風呈現,大量的遊戲 CG 除了可回顧之外,還能再回憶的地方放大讓玩家還能夠設定成手機桌面使用唷。


主角撿到了一隻兔子


每累積一定的飼育階段就可以開啟劇情


  玩家在遊戲中只要點擊畫面就可以累積成長能量,加速(成長速度)最多有分 5 個階段,但每次玩家進入新的故事劇情後加速階段都會歸零,對於厭倦一直看廣告的玩家可能會覺得麻煩,且自動功能也是開啟後只會累積到下一段劇情就結束,算是比較不方便的地方。


日記中可以找到之前觸發的遊戲劇情


相簿中的 CG 可以點擊放大當桌面使用


  每個章節都會有多個飼育階段劇情讓玩家欣賞,每個劇情也有不一樣的 CG 搭配,遊戲的畫風相當的柔和,不會有太過刺眼的困擾,在相簿中也可點擊 CG 再次欣賞,或者是放大 CG 設定成手機桌面都是不錯的選擇;每次觸發的劇情都可以在日記的地方找到,想要回顧劇情也不需要重玩。


每段劇情都有一張 CG 插圖搭配呈現


輔助功能只有維持到下個劇情開啟後,就必須重新開啟


  《家有兔醬》整體來說還算相當不錯,故事與 CG 都做得相當不錯,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如果不想要看廣告可能就會拖慢養成的速度,加速與自動功能也得依靠看廣告的方式才能短暫開啟,如果不想被干擾也能關掉網路來阻擋廣告出現,若不介意培育速度變慢就可以參考。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