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Toy Crush Blocks Smash》是款益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要透過點擊兩個或兩個以上連接的同色方塊就能進行消除,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通關限制,玩家要設法將關卡的所有條件滿足就可以通關,有些東西會模糊你的焦點,闖關時務必要搞清楚自己通關的主要方向而不要被模糊焦點。
※《Toy Crush Blocks Smash》只有提供 Android 版本。



關卡的通關目標會越來越複雜


每次有新的東西出現都會提示玩家


  進入關卡後玩家要先搞清楚過關目標,接著在去以指定方向消除才能比較順利的通關,如果真的只差一點就過關也能考慮使用水晶或看廣告的方式來接關,且還能多次接關,算是大大降低了遊戲的難度,若都不想選擇就考慮刷新關卡重來吧。


多樣相同的物品連在一起就會變成額外道具讓玩家使用


各式各樣的目標供玩家挑戰


  關卡沒有挑戰體力的設置,通關條件也相當多樣化,適合喜歡消除玩法、簡易操作遊戲的玩家,雖然關卡沒有時間限制,但是想要拿下高分還得在關卡中多多消除才能,有時候光是滿足條件還不夠,還需要一點運氣才能輕鬆通關。


有時會出現別的道具模糊玩家的通關焦點


搞清楚障礙的類型才能更輕鬆的通關


  若是玩膩了三消遊戲的玩家,《Toy Crush Blocks Smash》算是不錯的選擇,遊戲沒有網路也可以運行,如果不想要被廣告干擾就先將網路(含 Wi-Fi)關掉在執行遊戲就可以省下不少問題囉,而每通過一定數量的關卡就能拿到額外的寶箱,不要忘了點擊畫面左上與右上的寶箱領取獎勵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