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多種不同的古跡等你創造,透過你的巧思來將這個區域建造起來吧!《世界製造者! (2048建設及對戰)》提供四個不同區域的建築物讓玩家進行挑戰建造,除了努力和成各種更高等建築之外,最需要注意的是該如何讓你的區塊不要卡死進而存活下來,看似簡單難度卻很高。


選一個喜歡的區域就能開始遊戲


畫面有日夜變化的設置,建築也會跟著開燈、關燈


  遊戲中只要點擊畫面往左邊或往右邊滑動就可以讓畫面中的建築移動,兩個相同的建築互相碰撞就會進階成下一個建築,也會隨著時間讓你的畫面越來越擠,學著如何讓你畫面中的建築調整位置就變成遊戲中最重要的事情,畢竟建築沒有卡死都能進階才能繼續遊戲。


每解鎖一個新的建築,都可以在列表中看到相關的詳細介紹


畫面卡死後還有掙扎的機會,都放棄就會進入結算


  合併的順序會影響到下一個建築出現的位置之外,玩家還需要注意,如果有兩個以上的相同建築連接再一起,那麼會先合併的絕對會是最前面的兩個建築,當畫面完全卡死後有一個免費道具使用的機會,如果想要繼續下去不妨碰碰運氣,或者使用其他的重建道具功能(復原、移除、重建、升級)來讓關卡延續。


天空若有龍出現,點擊後會有不同的額外獎賞(也能選擇不用)


開燈、關燈後的相同建築仍可以持續合併


  《世界製造者! (2048建設及對戰)》除了單機玩法之外還提供雙人對戰功能讓玩家有不同的遊戲體驗,另外其他的區域在選擇之後就無法自由替換,想玩的區域必須慎選;另外每當玩家解鎖一種建築之後還會出現相關的建築內容介紹,讓玩家能知道那個建築是哪個名勝古蹟。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