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各式各樣口味的洋芋片將從你手中誕生。《洋芋片廚房》為放置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將可以透過收集資金、購買材料、研發材料等多種步驟來讓你手中的商品更多樣化,試圖賺取更多的金錢,開發更多的商品讓你的商品種類更齊全,快來看看有哪些口味的洋芋片出現吧。


努力開發商品可以讓每秒所得的資金或手動的資金變多


看看這次能不能開發成功


  遊戲一開始玩家必須先手動收集金錢開發基本的商品才會有一些固定收入,取得新的商品之後,還可以透過投資的方式讓商品的價值增加,就會逐漸累積更多的資金讓你能夠提升商品價值,購買新材料或者讓洋芋片增量等,想要得到更多的商品可不能忽視。


兩種不同的提昇都需要大量經費支撐


達成目標後也可以獲得額外的功能累加


  那麼要如何收集新的商品呢?當玩家購入新材料的時候就會出現新的謎樣商品需要玩家解鎖,如果一直聯想不到答案也可以透過看廣告的方式解鎖提示,也能因此降低開發失敗率;另外每半小時都可以使用一次大量手動收集資金的道具,若是缺乏金錢可不要忘了使用這個功能唷。


特殊道具使用後把握機會採收


研發成功會出現新商品,失敗就會被嫌棄


  與相同的遊戲相比,《洋芋片廚房》玩起來還有額外的驚喜,遊戲並不是只有無止境的賺錢,還必須購買、嚐試組合、升級商品才能開發新商品與或新功能;另外遊戲中也提供很多種不一樣的成就讓玩家挑戰,如果想要更提升多功能就必須多努力達成目標才行唷。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