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以兩種絕然不同風格音樂呈現給玩家的音樂節奏遊戲《Arcaea》,樂曲搭配美麗的 CG 圖樣讓玩家在彈奏音樂之外還有視覺上的享受,此外遊戲提供了大量的樂曲讓玩家選擇,除了樂曲模式外,也有提供劇情模式讓玩家挑戰,想要更多可以體驗的內容可得多花點力氣。


玩家可以自由切換角色進行演奏,角色切換後主畫面圖也會改變


達成目標就可以解鎖更多內容


  一開始可以在遊戲中選用兩名角色進行遊戲,每一名角色的演奏功能都不太一樣,搭配的好將能夠得到更高效益的加乘,此外也能透過劇情模式來解鎖其他的角色與樂曲,只要有足夠的耐心也能透過努力來取得更多的內容來玩,對於喜歡音樂遊戲的玩家來說是不錯的設置。


以不同風格的音樂呈現給玩家


練習通關除了可以拿到分數之外還有額外的碎片獎勵


  與一般音樂遊戲一樣有樂曲難度設定,玩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來調整樂曲節拍呈現的速度,雖然只有四種不同的節奏需要玩家點擊,有時想要 100% 全部都達成也得多練習幾次才行;練習曲與 WORLD(劇情模式)有不同的設置,劇情模式下每次進行彈奏都會扣除一次彈奏機會,使用完畢就只能先去練習模式下彈奏樂曲囉。


節拍抓好就可以獲得更好的評價


每個世界都有多個關卡目標需要你完成


  《Arcaea》以免費來說,練習模式玩起來不需要額外等待體力算是不錯的設置,角色間的技能輔助也算是額外可影響到玩家分數的設定之一,不同風格的音樂與劇情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如果喜歡音樂遊戲不妨試試看這款。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