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若你曾經玩過《接水管》這類的小遊戲,那你對《Water Pipes》可能就不會陌生,此為益智休閒類型的遊戲,玩家的目的就是要讓水管開頭與結尾都能順利連接,並讓水能夠順利流通就能過關,但若想要拿吃高分就得加快速度才行唷。


一開始的關卡很簡單


遊戲提供四個區域讓玩家挑戰


  遊戲為闖關制度,玩家必須完成目前的關卡才能挑戰後面的關卡,關卡難度也不會一下就大量提升,只要以輕鬆的心情來進行遊戲即可;只要點擊想改變方向的水管就能進行方向轉換,注意不要按太快,否則可能會因此空轉很多次,白白浪費時間。


每個區域的關卡難度不太一樣


交錯的管線要看清楚才不會弄混


  遊戲也有評分的通關設置,當玩家開始挑戰的時候,評分就標準會倒數計時,越早解決關卡就越能得到滿星的評價,如果沒有滿星通關也能刷新重來直到拿下滿星通關為止。最重要的是玩家在設置完水管路線後必須要自己點擊水龍頭開水並讓水流通到最後才會過關,可別傻傻的等待管線自動啟動。


多個水龍頭就要開啟多次才能通關


要集滿一定數量的星星才能解所後面的關卡


  《Water Pipes》的關卡沒有體力限制,想玩隨時都可以玩,關卡難度會越來越高,後面想要拿下高分除了速度要快之外還要有足夠的邏輯才不會搞錯該如何接管線;遊戲提供四種不同的區域讓玩家挑戰,每個區域的挑戰難度都不同,對於喜歡挑戰的玩家來說能有更多的樂趣。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