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你曾回憶過你的童年嗎?有許多的東西都隨著時間消失了,現在就來《扭扭童年收集冊》中尋找與你童年有關的回憶吧!玩家只要不斷的扭蛋就可以收集各種與童年有關的道具與道具介紹,如果沒有錢可以等待系統補充或者與猜拳機猜拳,只要猜贏就有機會拿大量的金幣扭蛋囉。


簡單的步驟就可以進行遊戲


各種轉蛋出來的道具也有稀有度的差異


  遊戲目前提供 90 種不同的內容供玩家收集,每一種轉蛋出來的道具都有相關的詳細介紹與圖樣,雖然只是簡單的內容卻讓人相當懷念,這些相關的內容你又遇到過哪些呢?轉蛋也可以轉到同樣的重複內容,如果重複系統將會補償 50 點給玩家,試著收集所有的轉蛋獎勵吧。


可以得到的點數並不固定


這些回憶你都有經歷過嗎?

  每天遊戲都會補充一些點數給玩家,每次轉蛋都會耗費 100 點,猜拳只要連勝就可以拿到加倍的點數,如果對於自己的運氣有相當的把握也可以試著用猜拳的方式賺取點數抽轉蛋,如果運氣不好就以休閒的心態來進行遊戲,等待點數補充也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猜拳有三種結果,只有連勝才有點數加倍


也有提供收集冊讓玩家查看還有哪些回憶沒有收集到


  《扭扭童年收集冊》有大量 70、80 年代的相關童年道具供玩家收集,遊戲有提供自動存檔的功能,玩家只要以輕鬆的心態進行遊戲即可,如果沒有經歷過這些童年的東西也沒有關係,可以體驗、理解一下這些年代的人的童年在做些什麼。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