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藥師爺爺想要把孫女培養起來,因此開始吩咐孫女梅露前往住處附近的森林中尋找各種材料,並開始教導梅露該如何做一個藥師,究竟梅露是否能找到爺爺想要的祕方材料完成爺爺的心願,又或者成為一名偉大的藥師?《童話森林 ~藥師梅露與森林的禮物~》為結合解謎與角色扮演玩法的遊戲,玩家要扮演梅露,你的目標就是前往村莊的各處尋找材料,解決居民的問題,並同時培養自己的藥師能力。


爺爺的舉動大有深意


有些材料可以很輕易地取得


  玩家只要點擊畫面就能讓梅露移動,如果梅露附近有驚嘆號就代表有東西可以互動,每個東西都有多次互動的可能性,有時候只要直接點擊就可以得到材料,有些卻需要找到解決方案才能拿到材料,想要完成當下的課題還必須多思考該如何解決問題才行。


每做出一種藥劑,爺爺就會進行講解


可以在背包中看到目前擁有的材料


  遊戲住家的二樓存放著一些書,這些書可以閱讀用來尋找相關線索,之前做成的藥劑也可以取下拿來解決居民的問題,想要順利通關還得多多閱讀書籍與細心尋找、互動才能順利往後;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此遊戲沒有自動存檔功能,玩家要在住家一樓的指定地點進行存檔,如果沒有存檔就離開遊戲可會遺失紀錄的唷。


幫忙居民解決各種問題


要記得存檔下次才能接續遊戲進度唷


  《童話森林 ~藥師梅露與森林的禮物~》畫風相當可愛,較麻煩的是很多地方看似可以通過,卻會因為設置的問題無法通行,玩家必須要先幫居民找到問題解決的方案才能繼續往前,有些地方要在解決某些問題後往回互動才能解決,算是比較需要細心與耐心才能完成謎底的遊戲。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