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許多玩家相信對《石器時代》這款網路遊戲不會太陌生,本作以遠古時代作為遊戲背景,玩家將扮演其中的原始人,為了生存下去而努力奮鬥,現在推出行動版本的《石器時代M》讓你也能在行動裝置上用更精美的畫質來重溫與原始人們過去一同冒險的各種美好回憶。


選個喜歡的外型就可以開始遊戲囉


得到更好的寵物後記得去更換上場戰鬥的成員


  遊戲一開始玩家可以跟隨主線任務來學習、熟悉各種玩法操作,隨著主線進行將會開啟多種不同的玩法讓玩家選擇,別忘了在戰鬥中捕捉寵物加強自己的冒險陣容;而戰鬥方面則是以回合制的方式呈現給玩家,一個隊伍最多可以配置五名成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隊伍,更棒的是達到一定等級之後還可以解鎖自動戰鬥與掛機功能,讓玩家就算沒有足夠時間操控戰鬥也能輕鬆升級。


捕捉寵物是遊戲中的一個特色


各式各樣的戰鬥等著你參與


  此外遊戲中也可以搭加美航空前往各村鎮,或者在特定時間內挑戰長毛象快遞任務等,除了單人活動之外玩家也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組隊參與其他相關活動,無論是單人遊戲或是多人遊戲都有不同的樂趣,如果想要快點升級,那麼除了主線與掛機之外還不要忘了多多參與各種活動唷。


長毛象走路的速度將受到玩家反應的結果影響


不知道現在有哪些活動可以玩?打開活動列表看看吧


戰鬥中使用技能會有獨特的動畫


  《石器時代M》在每個等級都有特定的目標讓玩家挑戰,達成指定任務後就可以取得不錯的獎勵,想要讓自己的隊伍更強大就不要忘了完成各種成長之路任務;每當主角升級都可以得到一定的屬性點數,這些屬性點數可以用來自由分配,玩家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類型來選擇走向來分配點數,讓你的角色與你一同在石器世界中成長。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石器時代M》官方網站
※《石器時代M》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