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小籠包餐車開張囉,現在有各式各樣的小籠包食譜等你收集、開發,試著滿足客戶們的喜好並提升自己的知名度;《Foodtruck_Dumpling!》為經營模擬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小籠包餐車的老闆,除了學習如何製作各種小籠包之外,你還得努力接取各種副業才能維持你的餐車經營,最後是否能學滿所有的小籠包食譜呢?這就要考驗玩家的耐心程度了。


隨著收集到的食譜變多,做出來的小籠包種類也更多樣化


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小籠包類型


  遊戲不管開著遊戲掛著或手動都可以包小籠包,手動點擊畫面自然生產小籠包的速度就比較快,當製作滿一籠的小籠包之後就會出現成品,玩家點擊蒸籠中的小籠包就可以進行販售。小籠包的種類會受到玩家擁有的食譜與食材數量來進行隨機生成,並非擁有足夠的材料與食譜就會生成特定的小籠包。


按太快可能會做出失敗的小籠包


蒸籠出現小籠包後點擊它就可以直接賣掉取得資金


  光只有小籠包的收入是遠遠不夠玩家用來買食材與升級、維持營運,所以玩家必須接取副業才能讓自己的餐車繼續運轉,因此要進入福副業出用少許的資金接下副業並同時開始收集指定的小籠包相關食譜道具,初期副業得到的錢可能還比玩家的餐車賺到的還要多。


發燒模式下最多可以快速賣掉三籠小籠包


多多進行副業才能趕緊升級你的各種店面功能


想要做出對應的小籠包還得擁有足夠的食材


  《Foodtruck_Dumpling!》玩起來還算簡單,無論是否有開在線上,玩家的副業都可以取得一定的收入,也能夠取得足夠的食譜材料來強化或組合食譜,對於喜歡簡單遊戲的人而言這算是不錯的選擇;較麻煩的是玩家的資金累積速度不算太快,想要升級某些便利功能需要一定的耐心才能達成。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