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你從王都附近的平原醒來,但你的記憶卻是一片空白,在響導的影響下你意外地與公主們相識並產生了連結,最後一同踏上旅程在阿斯特賴亞之地旅行;此為同名輕小說改編而成的行動遊戲《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為角色扮演類型的遊戲,搭配大量的動畫與龐大的世界觀展現給玩家,讓你玩起來有別於其他遊戲不同的體驗,玩家要帶領公主們一起拯救「蘭德索爾」王國,前往四處尋找失落的記憶,能與 50 名的公主一起踏上冒險旅程。


從睡夢中醒來,你就遺忘了一切


遊戲搭配大量的動畫呈現給玩家


  遊戲一開始玩家只要隨著主線劇情發展就可以得到最基本的隊伍,這幾位公主們將會在遊戲內陪伴你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一個隊伍最多可以放置五名成員,成員又分為前衛、中衛、後衛等三種型態,在組合隊伍搭配時必須非常注意型態分配,否則很可能會受到成員類型影響而導致滅團;戰鬥中有手動戰鬥或自動戰鬥等兩種選擇,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戰鬥方式,自動戰鬥會自動施展技能,而手動戰鬥則必須自己控制技能施展的時機。


公主們戰鬥的時候,施展技能會有華麗動畫與特效


只要一起進行冒險,羈絆度就會上升


每個關卡中都可得到不同的裝備獎勵


  當玩家的主線劇情達一定的進度之後就可以開啟各式各樣的其他內容,除了更多的劇情之外還包含公會小屋、其他類型的玩法等,更棒的是當玩家與一同冒險的公主共同戰鬥,累積一定的「羈絆」之後就能解鎖其他與公主相關的個人劇情,如果是想要更了解自己喜歡的公主就不要錯過;而公會小屋除了可以布置之外,玩家還可以每過一段時間就從小屋中取得一些額外的獎賞,方便自己在這個世界中冒險。


公會小屋中的獎勵一定要記得領取


大量劇情故事等著你收集、體驗


  一同結伴而行的公主也需要透過升級的方式才能變得更加強大,除了公主等級之外,玩家也必須透過收集裝備的方式讓公主提升 Rank,提升 Rank 後的公主除了基本數值上提升之外,還可以解鎖新的技能進行戰鬥,解鎖技能後別忘了幫公主的技能等級進行強化唷。另外當玩家解鎖地下城玩法後,每天挑戰地下城還有不一樣的獎勵可以拿,不要忘了重置層數重新挑戰唷。


提升公主的 Rank 等級才能擁有更多戰鬥技能可用


收集大量的資源培育你隊伍中的公主們吧


地下城的大量獎勵不要錯過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玩起來相當精緻,大量的動畫與劇情也讓人覺得製作相當用心,如果不想要在戰鬥中重複觀看公主的戰鬥動畫也可以透過設定的方式關閉可說是非常貼心,遊戲中的戰鬥玩法相當多樣化,商店中也可以用升級的道具來購買 EXP 藥水培育公主,戰鬥時玩家在組合上要更用心搭配才可以在通關時拿下滿星通關使用掃蕩功能收集更多材料唷。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Facebook 相關連結
※《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