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某天你看到一個白色兔子,在追逐他的途中你意外的到達了不可思議的世界,這個世界存在著魔法,互相對立的陣營,一個意外之下你在被捲入陣營戰爭,隨後得知如果墜入愛河便無法回到以前的世界,暗自下定了決心不要戀愛,要回到以前的世界,但事情會這樣如她所願嗎?《愛麗絲的戀之魔法》(中文暫譯,原名:イケメン革命◆アリスと恋の魔法)為文字戀愛類型的遊戲,玩家可以選擇一名自己喜歡的成員進行攻略,並選出答案與心儀的男主角們互動。


這白兔子的來歷究竟是?


選一個喜歡的對象開始攻略吧


  在開頭劇情結束後玩家可以選擇一名自己喜歡的成員進行攻略,選擇攻略的對象會微幅影響到接觸的角色,但主要攻略對象還是以指定的對象為主;玩家每天都可以拿到五張免費的劇情券,只要看劇情就可以了解故事走向,進而更加了解男主角們、能與男主角們進行各種接觸。


回答的選擇會有不同的好感度變化


參與活動也有機會得到指定獎勵


  除了劇情之外,玩家也要試圖培育女主角,這樣才能和指定的男主角培養感情,同時提升女主角的魅力值,有些選項會有魅力與穿著的設定,想要更好的結果就不能忽略女主角的培養;另外如果有拿到新的外觀服裝等,也不要忘了幫女主角替換,每個男主角都有喜歡的外觀,穿著後可以更快的累積好感。


也可以查閱相關資料


多培育自己的女主角絕對不吃虧


  《愛麗絲的戀之魔法》玩起來必須要有一定的耐心,培養與看劇情都需要一定的時間,每天都一定要記得進入遊戲玩一下,至少把劇情看完才不會太吃虧;另外也有類似回憶錄的功能可以使用,玩家可以看到與角色、世界相關的設置,對於想更加了解這個故事的人能有更多不同的接觸點。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