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菇菇們最近又來有新的活動囉,這次是以逃脫為主題的《Nameyon!菇菇脫逃遊戲!》,玩家的目標就是達成菇菇指定的目標就能讓菇菇順利逃脫,有些舉動都相當有趣又好笑,關卡難度都不算太高,相當適合逃脫遊戲的新手與喜歡菇菇系列遊戲的玩家體驗。
※《Nameyon!菇菇脫逃遊戲!》僅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多數關卡都可以在通關後欣賞漫畫


我想變回光滑圓潤的香菇


  玩家只要點擊關卡畫面就可以進行採集互動,失敗時的動作也相當搞笑,該如何找到正確方案就得多多嘗試才會知道囉,遊戲以漫畫的方式呈現,有些關卡還必須切頁來尋找相關線索,多花一點耐心、多一點細心就可以找到關鍵順利過關。


找對關鍵並解決問題才能完成關卡


原來菇菇也吃香菇?


  當卡關的時候建議不要以平常的角度來看待關卡,可以稍微試驗一下不同的方式(猜錯也沒關係,頂多沒有反應),或許就能順利過關;每當玩家通過關卡還可以欣賞與關卡相關的四格漫畫(部分關卡沒有小漫畫),可以看看菇菇們的想像與現實中的差距。


想像與現實果然是兩回事啊


邊緣到要跟娃娃一起過節日?


  《Nameyon!菇菇脫逃遊戲!》與一般的恐怖逃脫遊戲相比,這款遊戲輕鬆、快樂許多,無厘頭的內容也是吸引人的一個點,搭配可愛的四格漫畫讓玩家可以更了解菇菇們的想法與生活,讓玩家在逃脫之外也有其他的內容可以體驗,想要更了解菇菇就不要錯過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