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喜歡經營的小貓又來開店囉,這次開的店面是蛋糕店。《貓咪蛋糕店》(ねこのケーキ屋さん)為休閒小品類型的遊戲,玩家要協助貓咪服務顧客囉,目標簡單但要在時間內給予大量正確的蛋糕卻不是這麼容易能達成的事情,快來看看自己最高可以拿下幾分吧。
※《貓咪蛋糕店》只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盡量在關店前拿下更高的分數吧


客人點選的蛋糕數量會越來越多,且更多樣化


  一開始的顧客只會點少量的蛋糕,隨著玩家的正確率變高之後將會點選更多的蛋糕,這時候就要考驗玩家的判斷速度與反應力囉,畢竟顧客點選的蛋糕並不是所有都一樣,該如何分配也變成玩家最重要的得分過程,想要拿下更高的分數可得多練習。


給予正確的蛋糕後才會計分


右上角的時間倒數結束後就會結算總分


  挑戰過程畫面中可能會出現額外的「Hungry mode」模式,當玩家進入這個模式後,只要不斷點擊畫面中的蛋糕就可以得分,此時會看到貓咪店長狼吞虎嚥的可愛模樣,盡可能地拿下更多的分數吧。遊戲整體時間並不算太長,要在短時間內突破自己的最高分也有一定的難度。


我肚子餓了,先看我吃蛋糕


選錯蛋糕就會浪費一些時間,要盡量弄清楚顧客的需求


  《貓咪蛋糕店》較為考驗玩家的反應能力與短暫記憶力,畢竟有八種不同的蛋糕需要玩家點選,除了部分蛋糕可能會搞混之外,貓咪也可能會點重複的蛋糕,該如何快速選擇就變成玩家必須多注意的問題。若你已經準備好要來協助貓咪店長,那就不要猶豫趕緊開始。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