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某天你下載了個聊天 APP 軟體卻被意外地捲入了一場似是規劃好的陰謀,究竟神秘人是惡意還是好意,他們口中的 Rita 又是誰?他們口中的派對又是什麼?《Mystic Messenger 神祕信使》為文字戀愛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被莫名引導加入的神祕群組的女主角,你受到他們委託幫他們聯絡各種賓客並且舉辦令人滿意的派對。


陌生人的訊息究竟有沒有陰謀?


因為陌生人而加入了一個充滿了謎團的聊天室


  遊戲以 SNS 社交軟體文字對話搭配簡訊與通話的方式進行,玩家欣賞劇情時只需要作出各種選擇回答即可,遊戲也有 BAD END 這樣的結局,在選擇回話的時候務必要慎選,若目標是 BAD END 就另當別論了;遊戲也有提供存檔功能,雖然也有自動接續存檔功能,但建議玩家還是多多使用存檔備份。


選個自己喜歡的答案做出回答吧


簡訊回覆也會影響到對方的好感度


  與其他遊戲較為不同的是本作的遊戲時間是按照現實時間來計算,因此玩家可能會出現漏接角色電話、漏掉角色對話訊息等問題,由於劇情是連續 11 天的連貫,如果不想錯過簡訊、通話或電話,就可能要多注意時間問題囉;另外就算錯過也可以回顧欣賞相關的內容,讓玩家在錯過的時候也不會有太多遺憾。


多存檔比較能讓自己不會因選錯而後悔


男主角也會打電話來與玩家溝通


每個時段都可能會有不同的聊天室對話或簡訊、電話等


  《Mystic Messenger 神祕信使》玩起來相當有趣,但對於時間要求比較嚴格,多多存檔才不會造成太大的遺憾,對於喜歡文字戀愛遊戲的玩家來說也算不同的體驗;至於要何時存檔,選擇的走向等就看玩家個人的想法囉,至於是否能蒐集到所有的 CG 圖片與相關回憶就看玩家的耐心囉。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