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遊戲基地

  先喜歡上你就輸了,如果戀愛是這樣的話,那麼讓他先喜歡上我,我不就贏了嗎?還是要我先告白故意輸給他呢?《喜歡上就輸了2》(好きになったら負け2)為文字戀愛類型的遊戲,玩家要扮演同時與多位男性來往的女主角,但這幾個男性都沒有跟你交往,都還是曖昧時期,究竟結果是贏是輸就要看玩家的努力囉。


遊戲一共有 6 名男主角


男主角第一次出現都會有角色概況介紹


  遊戲一開始玩家可以選擇一個想要攻略的對象來進行優先的對話,但不代表選擇他就只能與他提高親密度而已,而是過一段時間之後也會出現其他的人的對話讓玩家進行互動。回應的方式就是點擊下方的對話框後從多種回答中選擇出一種來回復,回答正確就會增加對方對自己的好感,回答錯誤就會降低對方對自己的好感,玩家的目標就是要在說出「喜歡」這樣的告白之前,讓對方先說出這句話。


進行對話選擇後,會有好感度浮動


當玩家選擇「喜歡」的對話後,就會進入結局


  對話時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當玩家選擇有「喜歡」這樣的關鍵字之後就會進入結局,每個「喜歡」都有不同的結局讓玩家挑戰,當進入結局後也可以選擇是否要回到最初對話重新來過,若是想要挑戰所有的結局需要一定的耐心才能達成,畢竟男主角們回話也是需要時間等待刷新。


完成了一個結局後可以重新挑戰,並且收集到一個碎片


除了對話之外,男主角們也會發出一些自己的動態在 SNS 上面


  《喜歡上就輸了2》的功能還算貼心,玩家可以在刷新對話框後看到自己之前選擇了哪個對話,進而思考是否要繼續選擇這個選項,如果怕自己之後搞混可能就要自己手動筆記一下答案囉,每個男主角都有 5 個不同的結局可以跑,想要集滿這 6 位男主角的結局可得多努力。

QR CODE
※點擊上方 Google play 或 App Store 可導引至商店下載或購買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meb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